视频:北京控烟协会回应王源抽烟称正视错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1 14:3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源被曝520日在餐厅与好友聚餐,在餐厅内公开抽烟,吞云吐雾的姿势相当娴熟,虽然说抽烟不犯法,但王源今年才19岁,2000年出生的他,抽烟就已经这么娴熟了,说明他没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更何况这是公共场合,在公共场合抽烟,让其他食客闻二手烟这是很不道德的行为,再加上王源本身是公众人物,还是央视选出来的青少年形象榜样,还有冬奥大使的身份,让众多网友热议不断。

  随后北京控烟协会会长接受连线,回应:北京市明令室内禁止吸烟,室内吸烟是违法的。公众人物的示范作用非常重要,希望能尊重自己的社会形象,正视错误,主动承认并道歉,接收相应处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