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木兰》巩俐曝是能力反派 曾为此训练了2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花木兰 刘亦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斯尼《花木兰》真人版电影找来女星刘亦菲、武打巨星李连杰、影后巩俐等人加入,聚集许多亚洲大咖巨星,观众的期待度爆表,如今此片已经进入后制阶段。巩俐近日在戛纳影展上也曝光了不少拍摄细节,并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全新的反派角色“仙狼”。

  此外,巩俐还透露“仙狼”这个角色非常厉害:“能瞬间变出上千只鹰,有很大的能量,也有很多动作戏。”事实上,巩俐过去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自己在拍摄《花木兰》前,足足花了2个月训练,据悉《花木兰》真人版暂定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