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衣少年于朦胧人气高涨 迷妹气喘吁吁追随直喊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17:4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于朦胧现身首都机场,他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里面搭配白色休闲T恤,下身是酷酷的牛仔裤,带着口罩,一身打扮清爽帅气,完全就是邻家大哥哥的既视感。他前不久因饰演许仙这一角色曝光度猛增,人气也直线上升,这次他现身机场就有不少迷妹追到跟前一睹偶像风采,而被粉丝包围的于朦胧十分淡定,一路慢走,时不时对着粉丝露出笑容,或是笔芯,是阳光可爱的大男孩没错啦。有不少在场的粉丝还纷纷在网上发表逗趣留言:“朦朦都对我笔芯了  那我就告白啦  于朦胧我爱你”

  虽然于朦胧很淡定,却忙坏了粉丝,跑来跑去忙个不停,气喘吁吁的直喊累,追星就是个体力活儿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