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傻哥哥上线?井柏然挎着单肩包傻萌傻萌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傻哥哥 傻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井柏然现身首都机场被拍,他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休闲T恤,下身是深蓝色休闲牛仔裤,脚上穿着黑色运动鞋,戴着小蓝帽,挎着单肩背包,一身打扮看起来虽然很清爽,却有一种傻哥哥的既视感,尤其是他一路上一边走一边单手拽着背包带子,很有一众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十分呆萌。

  一向低调亲和的他依然不改爽朗本性,跟工作人员开起玩笑来一点都没有架子。办理行李托运的时候,几位工作人员在前面忙碌,无所事事的他跟在后面时不时说上两句话,这位不安分的大哥哥也是很可爱了。之后他的鞋带还开了,被网友拍到蹲下系鞋带的画面,黄色的袜子给他再添几分可爱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