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嘉丽已和男友订婚 目前婚期尚未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11:2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Colin Jost订婚了,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消息。Colin Jost是美国演员、编剧,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据知情人透露,寡姐表示Colin Jost比起她交往过的人来说很不一样。而二人已交往两年,目前婚期尚未公布。

  科林·琼斯特现年35岁,比约翰逊大2岁,是深夜秀《周六夜现场》的当家男主播和写手。他和约翰逊的恋情最早在5月被媒体曝光,当时有人看到他们在《周六夜现场》的季终派对上亲吻。此后,许多人陆续目击他们在晚上一起逛街出游。去年九月的艾美奖上,琼斯特首次谈起了和约翰逊的恋情:”她是个很酷的人,我很难有任何抱怨,因为她非常棒!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很幸运能遇到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