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手再添锤?曝张继科换掉与景甜情侣头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6: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景甜 张继科 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景甜和张继科已经分手,消息来源就是张继科本人。据爆料称,张继科曾在后援会粉丝群表示“不过情人节”,并换掉与景甜的“情侣头像”,疑似暗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恢复单身。对此,记者向景甜方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未予回应。而今年一月,记者对于两人的分手传闻向张继科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则表示:“不回应”。

  据悉,张继科与景甜在2018年3月公开恋情,张继科在微博发文公开认爱景甜。此前张继科多次与景甜微博暧昧互动、行程撞车、前后脚返酒店、车中甜蜜拥吻、抢红包、换情侣头像……两人暗戳戳的撒糖,十足甜蜜。似乎两人恋情维持不到一年就以分手收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