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与众多美女KTV相聚 带白衣女子返豪宅疑共度甜蜜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14:1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美女 豪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思聪换女朋友的事情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了,而且王思聪的口味也是非常独特,他非常喜欢年轻网红女孩,只要是他出现的地方肯定会跟随一位或者一群这样的女孩。不过前段时间王思聪被传和周洁琼有恋爱关系后,大家都以为他们会稳定一段时间,但是王思聪却又被拍到和美女在一起过夜了。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思聪带着一众美女,从上海新天地附近的一家KTV走出。随后王思聪带着一位披着白色外套,打扮的十分网红的年轻妹子坐上豪车,返回王思聪位于黄浦区,价值千万的豪宅中,之后就没再出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