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开唱放晴天 笑言“萧敬腾那边应该下大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20 09:3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来到广东省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前一天彩排时天气仍旧是下雨且地面湿滑,但JJ一开唱就迎来大晴天,他一开场就分享抵达佛山时,发现五月的天气变得炎热,连平时非常不怕热的他也开始流汗了,他也不忘入境随俗,秀出几句粤语“好热啊”、“夏天的圣所,你们会不会大声一点啊!”当日他也忍不住亏了有“雨神”封号、正在东莞开唱的好友萧敬腾玩笑,说佛山大太阳,东莞那边应该是下大雨。

  而JJ的妈妈也到佛山场欣赏演出,林妈妈祖籍广东,JJ说他从小就在一个听了许多粤语的环境长大,所以他也会开始努力练好粤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