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戛纳观影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9 09:5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刁亦男执导《南方车站的聚会》戛纳首映,映后我们也随机采访刚看完电影的一些中外影迷/媒体人,可以看得出这部片子有些口碑两极分化。

  有人很喜欢这部电影,“展现了一个你不知道的中国,这是一个从中国电影里没看过的故事”,“表现犯罪的方式我从未见过”,“影片的叙事很好,一个聪明的惊悚片,有着鲜明的人物,对(电影中的)那个地区有很特别的展示。”“一部以中国为背景的黑色电影,非常生猛,但是又很有趣。”

  也有人直白表示不喜欢这部电影,觉得“故事太简单,不够深刻”,“视觉呈现非常美,但是仅此而已。”(陈植/拍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