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付辛博颖儿现身机场 牵手甜笑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9 22:1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付辛博和颖儿算是一对模范夫妻了。近日,付辛博牵手颖儿现身机场,两人穿着十分休闲,但衣品依旧在线。只见付辛博穿着绿色宽松T恤,下身搭黑色破洞牛仔裤,头戴渔夫帽斜跨包包潮范儿十足。而颖儿身穿黑色修身T恤,下身搭黑白格子长裙,与老公并肩前行显得整个人十分娇小。

  当天付辛博右手提着两杯咖啡,左手牵着颖儿护在身后,即使要换手整理自己的包包,也没有松开颖儿的手。他还时不时回头和颖儿互动,两人对视甜笑大撒狗粮,惹得周围粉丝满眼羡慕。

  看到两人这么甜蜜,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