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澄清布兰妮或不再驻唱称看她自己的意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暂时告别了聚光灯,但并不代表她不会重返舞台。

  近期,有媒体报道布兰妮多年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尔夫表示她“可能再不会”演出了,一天之后,他发表公开声明进行澄清。鲁道尔夫说:“媒体似乎对我的话断章取义,暗示布兰妮不会再重返乐坛,这不是我的原话。我只是说现在拉斯维加斯的驻唱已经正式结束,几个月来她都没有打电话给我说要做什么,所以我不确定她还想不想或者什么时候恢复工作,就是这么简单。”鲁道尔夫进一步强调说,他在布兰妮生活中的角色就是经纪人,除此之外,不论是她的监管、医学治疗还是孩子问题,都和自己无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