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家佳晒美照为自己庆生 闭眼许愿笑容温柔很甜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8: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家佳 美照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邓家佳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为自己庆生,并配文称:“感恩”。照片中,邓家佳穿着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妆容精致,长发披肩,完全就是女神的形象。她头戴生日帽,对着桌前的蛋糕闭眼许愿,面露微笑,笑容很甜美。照片中,她还和闺蜜一起出镜,两人站在风车旁摆pose,画面十分养眼。

  前不久,《爱情公寓》第五季宣布开拍,邓家佳却辞演“小姨妈”这一角色,引起网友热议。如今看到她晒美照,网友纷纷留言:“唐氏表演法则规定:做事情有始有终!请自觉回去把最终季拍完!”“生日快乐小姨妈 虽然没有你 但是很想你”、“小姨妈,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快乐,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