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自曝准备与郭碧婷完婚生小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向佐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曝光。大片中,向佐一头野性不羁的凌乱算法,或是穿着白色条纹长裤配休闲夹克坐在地上,一脸深沉;或是穿着一身帅气西装,单手插兜长下楼梯,尽显帅气优雅;或是穿着条纹毛衣配牛仔裤,在窗边露出温暖笑容,像个可爱大男孩。

  向佐在采访中谈到,跟郭碧婷相遇后,他确信好的爱情是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而跟郭碧婷相恋以后,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了,连身边朋友都是这样认为的。以前的他属于猛冲猛撞型,即使冲到受伤也无所谓,但现在就快要结婚了,不久可能还会有小孩,突然就会觉得身上多了一份承担与责任,心中有了牵挂。疑似准备完婚生小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