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夫妇现身支持费玉清 回忆与小哥往昔感慨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咏琪 费玉清 支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梁咏琪通过微博晒和费玉清旧照以及夫妇两与费玉清现在的合影,并回忆称:“97年刚从香港去台湾发展时,每天为宣传《短发》专辑马不停蹄,所有能上的综艺节目都去了,当时台湾收视率最高最红的综艺节目《龙兄虎弟》更去了两次,而主持人菲哥和小哥的确非常照顾我这个国语还不是太灵光的新人,当时心里感激之余,也因此认识了费玉清大哥的歌声。”

  微博中还表示老公一直是费玉清的粉丝,称其老公早前曾看到过小哥《千里之外》的视频,就说怎么会有人永远如此文质彬彬、歌声犹如天使一般的美,自己就找了一推他近期的早期的音乐、视频给他听,老公一听就难忘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