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红毯邀请函国内明码标价 10万元就能走一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4:23: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戛纳开幕红毯,都是万众瞩目。然而这样的超大盛典上依然躲不过背后的门道。原来如今的戛纳红毯邀请函,已在中介市场“明码标价”,变成了一门赚钱的好生意。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戛纳红毯邀请函”,很快就跳出几个海外代购。其中一家明码标价“法国戛纳电影节走红毯/开幕式/特约摄影师/酒会邀请函,定金10000元”。并提供了戛纳开幕式红毯的最新价目表:包厢位9000欧元+摄影师、贵宾位13000欧元+官方礼宾车到红毯+摄影师+化妆师。客服还再三打包票,绝对不会出现付了钱却走不上红毯的情况。

  一些旅行社也对戛纳红毯邀请函明码标价,如“一等席位18000欧元、二等席位12750欧元、三等席位11250欧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