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被评第7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着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3: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一席白色羽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红毯上李宇春一身礼服看起来像是由一片片羽毛组合而成,风格极具未来感。朋克的紫色短发显得利落灵动,与白色羽毛装相得益彰。红毯之上待展的羽翼,呈现“不按逻辑的闪亮”。她的这身造型被外媒评为“最佳着装”以及“最佳妆容”, 而该品牌的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也晒图大赞李宇春是:“Angel on earth ”。

  消息一经流传,网友们纷纷留言:“吹爆这身儿!又酷又高级!A爆了!”,“不按逻辑的闪亮 不打无趣的安全牌 敢于尝试 李宇春好酷”、“我爱豆一定是仙女下凡,白色加膨胀感羽毛除了仙女还有谁能hold得住?激动的我不想睡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