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去戛纳还带了家属!霸气巩皇和男友同框瞬间变软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戛纳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巩俐第18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她一袭披风白裙霸气十足,巩皇的魅力依旧无人能挡。另外,有粉丝发现巩俐此次还带了法国男友让·米歇尔·雅尔,两人同框超甜蜜。照片中,巩俐穿着极具设计感的白色休闲上衣,笑容甜美,被粉丝调侃瞬间变软萌。其男友则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墨镜,魅力也是很足了。

  据了解,巩俐男友让·米歇尔·雅尔是法国国宝级音乐人,也是最早到访中国的西方音乐家。近年来长居巴黎的巩俐,早在10年就被授予了法国艺术及文学最高荣誉——司令勋章。

  前段时间,巩俐确定出演《中国女排》引起热议,她透露电影目前还在剧本阶段,陈可辛希望能拍成国际化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