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 GaGa发文反对反堕胎法案 马伊琍转发表赞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7:1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遭受性侵,以及乱伦等等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Lady GaGa看到此消息后发声反对称“禁止堕胎是一种无耻的行为,对医生进行这些手术的惩罚要比对大多数强奸犯更高?我为所有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5月16日,马伊琍在微博就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一事发声。马伊琍转发该条新闻时表示“同反对!女性的生育权掌握在自己手里”。网友也纷纷表达观点:“支持,女性拥有绝对的生育权,想不想生都是自己的意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