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 曾谈择偶年龄标准称大三小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4:2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凌晨,宁泽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神秘女子的剪影,剪影中一男一女依偎在一起,其配文四个表情符号:浪、四叶草、爱心、鱼,并且这四个表情符号宁泽涛连着用了三次,引起网友猜测其举动意在公开恋情。

  有网友找出宁泽涛曾在节目中谈及的择偶年龄标准,他表示:“大三小五”,年纪不能相差太大。还说:“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

  今年3月6日,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随后这两个多月,宁泽涛处于休息的状态。从社交平台的动向看,他一直在旅行,岁月静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