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晒出海滑水照 网友调侃称拍照的人是窦骁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骁 何超莲 滑水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何超莲在微博晒出自己出海滑水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年第一滑”。照片中,何超莲身穿黑色泳衣,身材凹凸有致,站在滑板上的姿势也十分娴熟。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请问帮你拍照的是窦骁吗,窦骁一不小心就上镜了”

  看到何超莲的运动照,网友不禁想到窦骁也是运动达人。不仅平时喜欢各种户外运动,每拍一部戏还能学会一项技能。比如,拍《狼图腾》他学会了摔跤和单手拉缰站立骑马;拍摄《破风》时他进行了魔鬼训练,学成了专业水平的自行车手,当上了中国自行车联赛形象大使。他几乎把极限运动尝试了个遍,媒体想拍他都跟不上他的节奏,逗趣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