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鬼王琳凯亮相音乐盛典获三大奖 唱作俱佳获认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14:0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琳凯 小鬼 获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鬼王琳凯出席于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当晚,小鬼王琳凯以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牛仔外套上台领奖,少年感十足,青春气息满分。表演过程中小鬼身穿黑色休闲T恤,与红色渔夫帽及头巾的撞色搭配,为现场更添一份热血活力,献上一场高燃的视觉盛宴。

  他现场还斩获“2018年度先锋创作新人”、“2018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单曲《上》获“最受欢迎20大金曲”,共三类大奖,另获“2018年度最具号召力粉丝团大奖”,成绩喜人大获好评。现场还为观众带来原创单曲《上》,实力rapper上线,活力四射燃爆舞台。

  出道短短一年,小鬼王琳凯便多面开花唱作俱佳,收获满满,创作才华令人赞叹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