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72届戛纳电影节《卧虎藏龙》海滩放映 章子怡将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6 09:4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戛纳电影节公布海滩露天放映片单,迎来六十周年的新浪潮经典《四百击》,以及李安的《卧虎藏龙》赫然在列。据电影节官网,章子怡将会出席《卧虎藏龙》海滩放映,组委会还将会有致敬环节。

  此外,章子怡还是今年戛纳大师班的座上宾,其他三位嘉宾是法国传奇演员阿兰·德龙、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以及美国演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电影《卧虎藏龙》在章子怡的电影履历中绝对占有重要的作用,章子怡出道第二年便凭借该电影在国际影坛上绽放异彩,《卧虎藏龙》还荣获了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成为迄今唯一获得该奖的华语电影,且被《时代周刊》评为2000年度最佳影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