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发福难掩疲惫 和女儿逛菜市场获多人保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6:5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丽倩 刘德华 发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港媒拍到刘德华妻子朱丽倩与姐姐朱丽华和女儿刘向蕙一起现身菜市场。当天,朱丽倩普通装扮,穿着小格子衬衣搭配黑色休闲裤,明显能看出已经发福的身材,脸上皮肤虽然依旧细腻红润,但看起来也有些疲惫。旁边的人是她的姐姐朱丽华,和朱丽倩相比,朱丽华真的很瘦。这个地方貌似是商场和菜市场的连接处,被拍到的时候,朱丽倩正在往前面张望。

  女儿刘向蕙也跟随在朱丽倩身边,穿着牛仔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小黑裙,看上去清秀可爱,刘向蕙身边还一直跟着保镖和菲佣,保镖大哥跟在刘向蕙边上,时时刻刻眼睛都不离开刘向蕙,也是很敬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