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与朋友室外约饭 遇乞讨老太大方施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8: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窦靖童室外与朋友约饭被拍,当天她身着一件蓝色卫衣,头戴黑白相间的鸭舌帽,显得十分随意和自然。她与好友选的是靠窗的位置,离马路很近。她一边吃着,一边和好友比划着聊天,相谈十分融洽。

  正当她们聊天的时候,路边走来了一位衣着十分朴素的老人,看起来像是一位拾荒的可怜老人,看到窦靖童一行人在靠窗的位置吃饭聊天就停了下来。这引起了窦靖童三人的注意,老人看到三人,她似乎张嘴和窦靖童说了些什么。

  刚开始窦靖童似乎是听不太清,然后走上前礼貌的与其交谈了起来,还抓住了老人的手。等到窦靖童转身走回餐桌去的时候,老人手里已经捏着一些钱了,善良的童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