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若彤晒健身照身材窈窕 被赞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2: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曾在1995年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李若彤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的照片,并透露正在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并写到:“让你们有机会看到我做运动的其中一些情形!”。已经年届五十的李若彤保养得宜,她绑着高马尾,身穿背心短裤,常年健身锻炼让她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肉线条。她的面前是一个5公斤的哑铃,运动中的她神采飞扬,被网友夸赞少女感十足。

  还有网友逗趣留言:“大腿肌肉,姑姑你是女孩子还是女汉子”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马甲线”、“能看见姑姑健身好开心啊!我这小筋骨太脆了”,“李老师,我觉得您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我抱起来,下次见面试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