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戴Kitty头套尽显反差萌 与“小黄人”汪峰搞怪撒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峰 章子怡 Kitt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最近,网上曝光一组章子怡在节目中的花絮照。照片中,章子怡头戴Hello Kitty头套,身着红黑拼接的紧身潜水服,身材纤细动人,满脸笑容给自己整理衣服。而汪峰则变身“小黄人”,戴着小黄人的头戴,传的是蓝色与黑色拼接的潜水衣,两人这是要组成红蓝cp吗?汪峰脸上还罩着潜水镜,形象可爱十足。两人在水中笑容灿烂,与平常形象反差极大,章子怡还亲密地依偎在汪峰肩上,两人在泳池边搞怪拍照,笑容满面羡煞旁人。

  最近,章子怡和汪峰合体参加节目,夫妻俩的生活状态也呈现在观众面前,没想到一直高冷美颜的影后也有如此小女人的一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