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遭女保安驱赶竟假装听不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1:3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戛纳 网红 驱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14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中国有不少明星征战红毯,比如巩俐,刘涛,昆凌等等。

  不过每年红毯秀除了明星艺人之外,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网红,比如去年假摔的女网红就火了一把。今年果然也是不例外,又出现了网红在红毯赖着不走的现状,也着实令人无语了。根据现场图片可以看到,该网红身穿裸色刺绣连衣裙,面容看上去很是清秀,站在红毯上大摆pose,周围有不少摄影记者看着她,却没有举起摄影机。因为网红停留时间过长,所以女保安直接走上前来驱赶,不过网红完全装作听不懂,继续摆pose,内心也是很强大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