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张大奕发博手撕雪梨称花上千万就为了恶心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大奕 雪梨 手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电商网红张大奕在微博小号疯狂发博吐槽有人为了恶心她花费千万,她还在评论暗指吐槽对象是同行雪梨。目前,当晚的微博已经被张大奕修改了可见范围,公众无法看见。

  张大奕与雪梨两人均是电商网红,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张大奕在微博小号发博指雪梨花千万恶心她后,随即有张大奕的粉丝在雪梨微博小号下留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雪梨则回问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不久之后,张大奕修改了微博的可见范围,分享了一则禅师的故事,称“不和别人较劲”,并回应道,不正面刚是因为怕对方招架不住。

  据悉,今年3月,雪梨老公曾发微博暗指张大奕的公司销量作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