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与PGONE还未分手?李小璐方辟谣称已交给律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PGONE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有媒体就网传PGone与李小璐还未分手的爆料向李小璐工作室求证,对方表示:“别删,关于造谣诽谤已交给律师处理。”辟谣了李小璐与pgone仍在一起一事。

  5月14日晚,红花会成员丁飞连发多条微博爆料,他指出,pgone的多首作品都盗用了红花会其他成员的创作成果。还疑似透露了李小璐与pgone的近况,他于15日凌晨发布了一条微博,其中提到,“他在北京不容易啊,又要养媳妇又要带孩子的,我不想断他财路啊”,疑似暗指pgone与李小璐、甜馨共同生活,不久后丁飞又删除了该条微博。另一音乐博主“西固0931”在自己微博下补充爆料称,李小璐与pgone前段时间已经分手,且分手是李小璐提出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