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酸了!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戒指曝光形似“鸽子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0: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猷君 奚梦瑶 戒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何猷君奚梦瑶的合照,并写道:“为你们两个感到开心”。照片中,何猷君开心的举起奚梦瑶的手,向镜头展示戒指,表示求婚成功。奚梦瑶的戒指看起来似“鸽子蛋”一样,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热议。

  5月13日晚上,何猷君大手笔在妈妈四太全资拥有的商场内高调向奚梦瑶求婚。当天他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很有白马王子的既视感;奚梦瑶则是一身粉色连衣裙,带着头冠,像个甜美的小公主。现场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还兴奋地举起奚梦瑶的手,两人之间的甜蜜羡煞众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