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比晒一家五口合影 刘銮雄抱小女儿出镜略显憔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0:0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銮雄 甘比 憔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财产千亿的香港富商刘銮雄如今的妻子甘比在社交网站晒出全家福照,分享上个月复活节时带了3个小孩到伦敦的经历,称“参观车路士球场,之后又到多伦多探望当地的姑姐!孩子们仍然怀念着姑姐的招待呢!”最后强调:“感恩一家人聚在一起,很开心”。在他晒出的照片中,刘銮雄抱着小女儿出镜,看起来有些憔悴。

  刘銮雄2016年登报和前女友分手,之后和妻子甘比结婚,最近港媒报道,刘銮雄2014年在一起贿赂官员案被判有罪,刘銮雄以健康为由拒绝到澳门服刑,随着引渡条款修正,恐将被关,传闻大刘近日忙分配家产,而港媒报导,大刘提出司法审核,盼以此脱离被引渡的可能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