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澳洲偶遇铁三角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携家眷聚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10:0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铁林 张国立 王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澳洲偶遇铁三角王刚、张铁林、张国立聚餐,三位在当地的一家中餐厅聚餐。张国立穿着中山装,带着小礼帽,尽显儒雅风范,他的妻子邓婕也在场,带着黑框眼镜与王刚身边的女士相谈甚欢,据网友爆料,这名女士就是王刚的妻子郑艳东,还称邓婕与郑艳东聊天有说有笑超级开心。据了解,郑艳东比王刚小了20岁,如今也已经50岁了。不过还是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

  而穿着一件格子衬衫的张铁林也带着自己的新女友现身,女友穿着打扮十分的中性化,短发造型也是十分的干练,不过五官倒是很精致,眉清目秀,有网友介绍该女子是国家一级演员刘玉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