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容嬷嬷”李明启坐公交拒绝小男孩让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明启 容嬷嬷 让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公交车上偶遇“容嬷嬷”李明启。视频中,李明启一身黑色装扮,看起来十分和蔼可亲。随后,有位小男孩想要给李明启让座,然而83岁的容嬷嬷将孩子按在座位上,执意拒绝,画面十分暖心。

  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也遇到过李明启老师,表示老太太老太太很慈祥善谈,她说外出时经常独自乘座公交车,上次遇到她老人家,说是公交去西站接朋友。还晒出多张李明启的乘坐公交车的照片,照片中,李明启穿着朴素,一头花发,个性看起来很开朗。

  看到这些画面,网友纷纷留言:“为老艺术家点赞,跟我奶奶很像,都是挺和蔼的老人”、“她都83了,看着还是很年轻,精气神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