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任素汐婚内插足他人婚姻 疑似原配怒斥其“德不配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42: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5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任素汐疑似秘恋演员董博。两人在剧组亲密热聊,喝奶茶共用一根吸管的画面随之曝光。任素汐和董博一同返回酒店也被拍……随后,有八卦媒体联系到疑似董博的前妻马琦雅,对方证实:任素汐确实插足了自己的婚姻,并且多次怒斥任素汐。马琦雅称:自己与董博2005年相识,相爱9年后,于2014年结婚!但婚后一年,董博就出轨任素汐了!直到201611月,马琦雅才发现他们的不正当关系。马琦雅当时直接问董博,对方也坦然承认,2017年底,马琦雅与董博离婚。董博是内地演员,但是毕业于新加坡中央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演过多部话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