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葫芦娃之父”逝世 但别让水墨剪纸动画只剩传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2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葫芦娃之父”胡进庆先生在上海辞世,享年83岁。有评论人发声,称胡进庆先生的离世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一再引以为傲的水墨剪纸动画早已成了绝响,有些记忆真的要消散在历史烟尘里了。传统需要传承,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新振兴中国传统的水墨剪纸动画。不然,胡进庆等人凋零之后,真的就只剩传说了。

  他还称胡进庆上一次进入公众视野还是十年前的一则乌龙新闻,说他因为抑郁症去世,有网友发起活动号召向他邮寄明信片表达问候,让这位老人被“遗忘”二十年后重新唤起大众的记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