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神女神旧照大放送!周慧敏晒与黎明张曼玉王菲等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慧敏 黎明 张曼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慧敏在社交网晒出多张与黎明、郭富城、王菲、周星驰、郑秀文等的旧照,照片中男神女神们风华正茂,个个俊秀好看,周慧敏的造型也俏丽多变。

  在跟黎明的合影中,她穿着红色露肩上衣,一头卷发时髦又淑女;跟王菲合影也是一头卷发,两人竟然有点相像;与周星驰的合影中,周慧敏一头复古发型,穿着婚纱,这难道是在拍戏吗?而在与金城武的合影中,周慧敏一头俏丽短发,尽显俏皮可爱;与郭富城则是紧紧贴着,看起来感情非常好。此外,周慧敏还晒出自己黑长直的照片,一头柔顺长发的她穿着衬衫,妆容精致,帅气干练又甜美十足,不愧是天生的美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