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大学生长篇累牍黑杨幂被判赔5万后称我是学生 求放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了吸粉成为“网红”,在校大学生彭某在微信、知乎等平台大量发布八卦新闻,连续写了多篇描述杨幂与其他女艺人互撕互黑、塑料姐妹情以及质疑杨幂买热搜的文章惹恼了杨幂,将其告上法院。记者获悉,西城法院认定彭某侵犯杨幂名誉权,判令其从后台删除相关文章、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杨幂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及取证的公证费16000元。

  彭某认为,自己的文章和言论在言语尺度上不存在侮辱他人的情形,也不存在捏造事实公然丑化他人人格的情况。评论公共明星“整容”不属于宣扬他人隐私,评论“塑料姐妹花友情”不构成丑化他人人格。

  最后,彭某说,自己只是在读学生,经济实力有限,杨幂索赔金额过高,请求法院对赔偿金予以免除或减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