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亲自发文否认感染艾滋病 将对不实报道诉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51: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艾滋病 诉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少自媒体大号发布文章称,萧亚轩因感染HIV病毒而终止演艺活动,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513日,萧亚轩亲自在微博发文否认感染艾滋病,并表示将对不实报道提起诉讼。她称原本以为谣言止于智者,但在母亲节当天又有媒体不经求证写了相关的报导,让她既难过又觉得对不起妈妈,因此决定对所有不经求证的媒体进行名誉诉讼。最后她也解释称,这一年来的神隐是因为喉咙与胃的不舒服造成了呕吐等症状,只能耐心且努力的让自己赶快好起来。

  20185月,萧亚轩曾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身体不适,此后关于萧亚轩感染HIV病毒的消息在网络传开。20189月,萧亚轩曾通过社交网络发文: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疑似否认传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