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章子怡等20余中国明星出席,胡歌小李皮特争影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4: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章子怡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法国时间514日正式开幕。戛纳作为曝光度最高的国际电影节,历年都不缺星光。尤其是中国的明星,踏上红毯的一年更比一年多。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可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明星有二十多个,包括巩俐、章子怡等大咖。

  这其中有带着片子去参加竞赛的,比如《南方车站的聚会》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还有借着戛纳的热度为片子去宣传的,比如《天·火》的主演昆凌等。

  今年虽然不算华语片在戛纳的绝对“大年”,但存在感也算很足了,每个单元都有入围,如主竞赛单元是《南方车站的聚会》。另外,以前作为“电视咖”的胡歌演戏上了文艺片的男主角并且成为戛纳影帝的人选之一,算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影帝之争的名选中还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也是很闪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