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黑超遮面气场超强 抵达机场开启72届戛纳电影节之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2: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巴黎时间5月13日下午13点40分,国际著名影星巩俐抵达尼斯机场,参加即将开幕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她素颜亮相带着反光镜,身穿黑色蕾丝上衣搭配红色蕾丝灯笼裤,脚踩高跟鞋,依旧是那个霸气十足的影后。她在一众人的拥簇下前行,女王范十足,不过有粉丝求签名,也贴心满足。

  据悉,此次戛纳电影节会为她颁发“跃动她影”奖。戛纳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库尔和电影节总监蒂埃里·弗雷莫将于2019年5月19日在“跃动她影”晚宴上担任颁奖嘉宾。据了解,巩俐是世界电影史上唯一一位主演影片包揽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的女演员,还曾任第5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评委,获此殊荣当仁不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