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晒照分享儿子生日趴 只遮自家小孩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0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岁港星余文乐与小7岁台湾模特儿王棠云去年5月喜获麟儿Cody,夫妻俩常在社交网站晒娃,不过每次都巧妙避开儿子的长相,不希望小孩曝光,十分保护爱子。日前夫妻俩为儿子举办1岁生日趴,不少好友都带小孩出席,余文乐在网上分享庆生照,写道“感谢所有爱他的的亲朋好友,他是一个幸福的小朋友”,不过大合影中只有Cody被加工遮脸,其他小朋友却没有,引来网友怒批“太自私”。

  不少网友留言批评余文乐的做法,“其他的小朋友不用保护,只有你宝贝儿要遮脸?太自私了!”

  这已经不是余文乐第一次因为此事遭受批评,先前他PO出儿子跟小表哥的合影,Cody只露出背面,但小表哥是全脸曝光,就曾遭网友留言批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