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晒古装特效造型 称诋毁自己的只有两种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09:4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古装造型 诋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蓉近日热衷分享各种自拍,她日前晒出了一组古装特效视频,还称,“诋毁你的只有两种人,追不上你的男人和不如你的女人,就算我不成器,那你又是什么东西呢?”在晒出的视频中,马蓉给自己加上古装白纱效果,配上美颜过后的一张V字脸,看上去还真是有几分古装美人的意味。之后,她又给自己P上红纱,变成冷艳美人。

  近日,王宝强前妻马蓉注册了某短视频网站账号,频繁分享了自己的近况,还配文“过去的生活碎片,可以被你套上故事利用,但不好意思,未来的生活,并不会按你编排的剧本发展。”她还分享了和儿子的近况,但有网友评论道:“这女人还有谁敢要”,马蓉则直接怒怼:“你是要标榜自己贤妻良母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