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订婚 与男友恩爱十分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詹妮弗·劳伦斯与男友库克·马洛尼近日举办了订婚派对,两人盛装出席,和亲友们一起庆祝订婚。当天,大表姐身穿粉色身V长裙美丽大方,一头长发随意挽着风情满分。男友库克·马洛尼则是一身帅气西装,绅士范儿十足。

  其实,今年2月就有媒体曝出他们订婚了,当时女方发言人确认了消息,婚礼日期还没公布。

  28岁的劳伦斯和34岁的画廊主管马洛尼去年年中恋情曝光,此后一直一起出现在纽约社交圈,街拍也常被拍到,相当甜蜜。

  据知情者透露,詹妮弗·劳伦斯与Cooke的媒人是共同友人劳拉·辛普森:“他们是由詹妮弗好友Laura介绍认识……他们在一起好几个星期了。但他们很低调,很小心不被别人看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