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与闺蜜拍大片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在一起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6: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碧婷 闺蜜 大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郭碧婷在微博晒出了最新美照,罕见和姐妹们一起同框拍摄美照,还发文称:“在芸芸众生里遇到彼此。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走出漫长的孤单,真好。谢谢,我最特别的你”。

  在晒出的美照中,她长发披肩,穿着白色波点连衣裙,靠在好闺蜜肩膀上,跟高颜值的闺蜜在一起画面十分养眼。随后郭碧婷又换上白色连衣裙,仙气十足气质超好。她与两个闺蜜或是在满是金鱼的背景墙面前拍照;或是靠在窗户旁边露出甜笑,像学生时代那样,青春气息浓厚;郭碧婷还跟闺蜜一起换上香槟色的同款连衣裙,尽展姐妹情深。看到这组照片,网友纷纷羡慕留言:“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在一起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