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峯恶搞睡梦中李晨 遭本尊回应称我怎么这么好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1: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李晨 恶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真人秀《奔跑吧》在澳门录制,林峯作为飞行嘉宾参与了本次录制。当晚,林峯在微博晒出三张与李晨的合照,还艾特了李晨。三张照片中,李晨闭紧双眼,尾巴微张,似乎睡得正香甜,林峯则在他身旁接连摆了三个鬼脸,无论是双目瞪圆作惊呆状,还是翻白眼,他都表演得非常卖力,毫无偶像包袱。李晨随后回复了该条微博,称“我怎么这么好看”,配上了哭脸的表情。网友们也纷纷打趣道,“你终于知道自己是宇宙一美了” “不打算揍你五弟吗?我林看到这句内心戏:“这都是什么粉丝呀!这都舍得”。

  而对于林峯,网友则纷纷评论:“论如何翻白眼翻得如此到位”、“你是谁!你还是不是我爱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