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5》扬州录制 张艺兴红夹克现身热巴身材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5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极限挑战》第五季正在热播,5月13日,有不少网友晒出张艺兴和迪丽热巴前往扬州录制新一期《极限挑战》的路透图。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张艺兴穿着白色卫衣,外搭红字夹克,下身是黑色裤子,一身打扮干净十足,他手里拿着DV机,露出笑容,依旧是那个可爱的小绵羊。

  迪丽热巴则是在机场被遇到,她穿着紧身运动上衣,搭配黑色束腿休闲裤,脚上穿的是黑色凉鞋,显得一双大长腿逆天一样,好身材一览无余。不过她脸上却包的十分严实,戴着口罩还戴着渔夫帽,也是十分低调了。看到她的照片,网友纷纷赞叹:“我的天!好羡慕这身材!”“即使不露脸也可以用身材杀了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