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孕”会传染!安以轩与姐妹都怀孕“四喜临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3 11:0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安以轩母亲节晒出老公送的花放闪,同时透露最亲的姐姐和妹妹也一起怀孕,连粉丝也笑回:“这是组团生孩子吗!”

  原来她20181230日参加亲大妹的婚礼,随后亲大妹怀了蜜月宝宝,紧接着和美国飞回台北的小表妹相聚,吃完饭小表妹就怀孕,再谈到已经生下两胎的小表姐,“我怀完7周,她也怀孕了,然后一直说她自己不知道在凑什么热闹的。”

  在晒出的照片中,安以轩和怀孕中的表姐、表妹、亲大妹一起晒出小鞋,拎着蓝色小鞋表情超Q。而她手中的花束,是老公代替未出生的孩子送的,夫妻甜蜜又闪瞎粉丝。

  安以轩笑说:“以后家族会更热闹,怀孕后才真正的体会做妈咪的辛苦,每个辛苦又伟大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