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咏去世7个月哈文曝近照 冲镜头微笑气质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13 11:2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咏 哈文 近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哈文没有像往常一样在社交媒体上问候早安,而是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不过配图似乎是在说女儿法图麦:“少气你妈,比啥都强。”可能是时差的关系,法图麦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发文:“祝我的女王母亲节快乐,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样。

  法图麦还晒出了两张妈妈的照片,其中一张似乎是站在酒店走廊里拍摄,镜头离得非常近。哈文的脸显得特别大,脸上也多了不少肉,虽然称不上状态多好,但是也称不上憔悴。看来已经走出了李咏去世的悲痛之中了,渐渐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值得注意的是,哈文并没有摘下与李咏的结婚戒指,可见思念之情很深。而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法图麦坐在副驾上,为妈妈记录下了一张平静的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