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纽约Met Gala水果姐变灯饰闪电侠有七只眼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07 10:38: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56日,众星亮相2019纽约Met Gala时尚庆典红毯。李宇春梳着手推波浪头,画着超浓烟熏妆,一袭孔雀刺绣长裙惊艳亮相。今年已经是第十次亮相盛典的刘雯穿着一身黄白黑格子流苏西服套装,梳着大油头,帅到没朋友。邓文迪则是一袭满是荷叶边的长裙亮相,这是要演绎“花仙子”的节奏吗?Lady Gaga一头白色短发和夸张眼饰,那个曾经惊艳众人的天后终于回来了。他直接上演变装秀,先是一袭枚红色礼服裙摆铺满大半个楼梯,而后换上一件优雅性感的黑色抹胸礼服。之后又是枚红色吊带裙,最后干脆直接穿着比基尼凹造型,果然还是那个时尚大拿啊。水果姐凯蒂佩里穿着闪亮的抹胸小短裙,吊灯造型相当吸睛了。天后席琳迪翁也让人惊艳十足,一身流苏装大秀美腿和事业线,羽毛头饰给满分;麻辣鸡妮琪·米娜穿着钟爱的粉色长裙登场,豪乳超性感;石头姐艾玛斯通就相对低调很多,一身银色套装干练性感。

  相比女星,男星也不遑多让,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妻子苏菲牵手亮相,他一身白色礼服亮相,真白马王子的既视感。锤弟一身黑西装尽显绅士帅气。莱兔杰瑞德·莱托则有些惊悚,他穿着一身阿拉伯样式的大红服装,手里拿着的竟然是自己的“头”!令人惊艳的是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他一头卷发配条纹西装,画着大红唇的脸上有七只眼睛,让人看着有点晕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