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愿天堂没有史塔克!《权游》剧迷纪念“夜王头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06 15:06: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权游 夜王 史塔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6日,又是《权力的游戏》更新日,等待新一集的同时剧迷也发起活动花式纪念“夜王头七”,纷纷表示“千里送人头,走好,虽然八季了你一句话都没说”“愿天堂没有史塔克”。在上周剧情中,“权游”中的大boss夜王被史塔克家的二丫一刀毙命。

  夜王可以说是《权利的游戏》整部剧中最神秘的人,八季过去了没有说过一句话,也从未透露过为何想要毁灭这个世界。他被二丫用瓦雷利亚匕首终结了,而剧中也没有为他想要摧毁世界做一个动机分析。

  有说法称,夜王最初不过是个普通的先民,他也不想成为夜王,可是无奈命运捉弄。他虽然有了无尽的生命,但也意味着有了无尽的烦恼和痛苦。因为有着对森林之子的怨恨,夜王开始追杀一代又一代的三眼乌鸦,这是他活着的唯一乐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